疯仁院相声担

坚决悍卫黑发臭脸男做0权利

不算后来的后来

*国影

成年后的金田一国见英两人喝酒聊天,没有任何意义,很短。前文合集。


金田一:国见某些方面其实很迟钝啊

国见:嗯。

金田一:哈哈,嗯是什么意思啊,赞同吗。

国见:对,是赞同。

金田一:啊……

国见:怎么了?

金田一:好像是第一次听见你承认这种,怎么说呢,这种有些贬义的话。挺吃惊的。

国见:你对我的偏见真不少啊(笑)没什么不承认的,但说起来,让我直面自己的迟钝的人是影山吧。

金田一:影山……影山飞雄……啊……

国见:又惊讶了吗。

金田一:也还好,就是没想到你会主动提起他,毕竟你们当初闹得很僵嘛。

国见:……

国见:所以说你有偏见啊。

他喝了挺多酒,现在有些醉了。

金田一:那,你们有联系吗,最近。

国见:没有。

金田一:我就说嘛。

国见:……

又沉默很久。

国见:联系他的话,用line会看见他发来的消息,打电话会听见他的声音,推特我关注的人很少,因为有些人和我和影山的社交圈子重合了,一不小心就会看到他出镜……这些,这些会使我感到痛苦。

金田一:……如果真这么痛苦,那你当时……

国见:再重来一次的话。

金田一:不和影山分手?

国见:不,我还会这么做。离开他后我才知道,原来我也会因分离而痛苦啊,这就是我迟钝的地方。但那时的我,面对飞速进步好像随时会离我远去的影山,看不清路的未来。在双重不安感之下,不离开他,也是种痛苦吧。

  一个初中生,一个懒得费力气,没有安全感,又对情感的内核辨别不清的初中生。理所当然地想找出让自己不安的源头。影山他,同时给予我爱与不安,前者远大于后者。只是……嘛,我分不清。只一心想着远离他,远离这份痛苦。这样的我,怎么能说不迟钝呢……

金田一:国见,你是不是喝过头了,说起来,连看你喝醉也是第一次啊。你也别对自己太苛刻啦,影山早就忘记这些不愉快了也说不定,毕竟都这么久了。

国见:他会忘记吗?

金田一:呃,也许吧,影山现在也算是排球明星了(笑)

国见:那我也有在尝试着忘掉。

金田一:进展如何?

国见:……还不错。

金田一:拜托,我们多少年的朋友了,这里又没有影山。

国见:……

金田一:………

金田一:还是在痛吧?

国见:嗯。但我也在继续活着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